IMG_5390.jpg

要說我們家最多的傢俱就是椅子了,除了五張餐椅,還遲遲未送到的沙發、吧台椅,還有現在在我們家的新寵,有情門的羅德列克椅。

初聽到有情門這個傢俱品牌,是在陳小暖家看到她們的書桌、茶几、椅子都是有情門的,簡單不失設計感的線條,很快就讓我對這個品牌留下好印象。等到小窩開始裝潢,在找傢俱時當然也考慮過這個讓我有好印象的牌子,但在仔細研究了鄉村風後,發現這樣設計的傢俱好像很少出現在鄉村風的家中。但唯獨這一張羅德列克椅是一直被我放在購買清單中的,因為我喜歡它坐起來舒適安穩的感覺,也喜歡它質樸又不失設計感的外觀,重點是我和大叔都看上店裡一塊可愛的格子布,心想如果用這格子布做成的椅子一定很適合小窩。有情門裡可以做成椅子的布都是限量的,有些在門市好看的椅子一問之下布都已經停產了,我們喜歡的格子布也是在年中才剛到貨的,可惜那時沒有折扣,我們一直等到了跨年慶才把椅子帶回家,還一次買了兩張。

有情門的傢俱都是客人訂了之後才由工廠製作,我們的椅子要七個工作天才能取貨,還好趕在2009的最後一天把它們帶回小窩一起跨年,呵。除了早就選好的格子布,另一張椅子的布讓我們在台中門市傷透了腦筋,除了要考慮家裡的配色外,耐不耐髒也是我們考慮很久的原因(因為椅子上的布不能拆下來洗),後來因為要放在小窩客廳就決定了這塊有點橘紅細看又帶有些微線條的布。椅腳的顏色也可以選擇,一共有三色,這一張我們選了還不是最深的實木色(怎麼我覺得比我想像的深)。

IMG_5392.jpg 
另一張就是我們最愛的格子布,椅腳是淡淡的木色,和小窩櫃子的染色效果有些像,放在主臥的藍色牆前的效果和我當初想的一樣,很喜歡。
IMG_5393.jpg 
椅子木頭部份被處理的很光滑很好摸也很有質感,自從買了這椅子我打消了買主人椅的念頭,因為有了它我就已經很滿足囉。也謝謝老公在塞車的跨年夜不辭辛勞的把它們從敦南門市帶回家,省了一趟運費,也讓小窩又更豐富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