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3.JPG
(藍藍的主臥)

出國的前兩天,小窩進入到油漆階段,一直到要出發到機場前,我們還特地跑到小窩看了剛染完色的櫃子。感謝設計師,堅持我們的櫃子不貼木皮,而是改採染色的方式處理,雖然染白的櫃子漆上透明漆後一整個偏黃,但是我喜歡看得到木頭原始紋路的櫃子,符合我對小窩自然又質樸的期待。
 
說到挑選小窩牆壁的顏色,主臥和次臥的顏色我和大叔很早就有了共識,只是設計師那的色卡沒有我們想要的藍綠色,當下我們改選了偏灰的藍色。幸運的是,設計師來我們婚宴上拿到我們送的幸福鈴鐺盒剛好就是我們要的藍綠色,而我們挑的灰藍色油漆又剛好缺貨,設計師到帶著我們的鈴鐺盒到特力屋去調了藍綠色乳膠漆,回國我們看到淡淡藍綠色的主臥真的很開心,轉了一圈還是這個顏色我們最喜歡。至於次臥我考慮了綠色和黃色這兩種中性又明亮有生氣的顏色,但大叔一直偏好綠色,所以我們選了萊姆綠。
IMG_5170.JPG 
客餐廳和和室屬於一整體的,這裡的顏色我們挑了最久,因為公共區域關乎一進門給人的印象,而且平常最常待的就是這裡了,顏色的選擇當然不能馬虎。其實一直想選黃色的,因為我喜歡家中明亮的感覺,IKEA的目錄上也有看到全部都漆黃色的房間,但又怕大叔和長輩們沒法接受,設計師也說黃色太可愛有些不適合,選來選去還是選了設計師第一眼看到說是"屎"色的藤色。
IMG_5167.JPG (照了陽光看不太出來的藤色,很像加了很多牛奶的咖啡的顏色)
漆好油漆的小窩,又往我們要的樣子更邁進了一步,前兩天全部的超耐磨木地板也都釘好了,設計師說下週清潔完我們就可以準備搬家了,在這之前還要先把窗簾和燈搞定,希望可以快快選到適合小窩的燈和窗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