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6.JPG 

終於,小窩的木工快要完成,設計師也說了十一月中可以完成清潔,也就是說只剩下燈、窗簾、傢俱和家電就可以全部完成了。只是聽過來人的經驗剛裝潢好的房子要通風一陣子,等木作的甲醛味散去再入住會比較好,真的要搬進小窩還是要等到十二月了。那天,在小窩花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決定了線板和玻璃的樣式,又挑了好久現在還不知道塗起來會是怎麼樣的油漆顏色,等出國回來這一切的答案就會揭曉,希望我有一看就有「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和室的格子拉門,我很喜歡,設計師把格子比例算的很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的格子,跟設計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房間的更衣室也有格子拉門,配上水紋玻璃,會有若隱若現的感覺XD。
IMG_4777.JPG 

主臥裡的衣櫃也做好了,當初堅持的直線條,就是想要多一點點質樸的感覺,而捨棄了設計師原本的線板。
IMG_4794.JPG 

和室裡的書櫃、衣櫃、置物櫃都就定位,一樣找得到直線條的存在。
IMG_4798.JPG 

廚房的天花板改成了杉木天花板,變的有質感多了。
IMG_4795.JPG 

看到小窩一步步成長,心中的感動自然不在話下,這是第一次裝潢自己的房子,我們真的花了很多心力在找出自己想要的家的模樣,就算完工後還是有很多可以改進的空間,但它會是將來我們最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