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4.JPG

其實很想寫部落格的,可是真的到了要寫的時候好像又寫不出什麼東西。來聊聊小窩好了,打牆之後停滯了幾天沒有任何進度,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進度我們還是天天往小窩跑,跑到樓下的管理員大哥都認識我們。好不容易又看到了小窩有些不一樣,原來這幾天是水電在移插頭和電線的位置,加上我們的
7.1要崁在天花板上,要動的地方又更多了,看著牽來牽去的電線,才發現原來牆壁裡藏著這麼多功夫,也才知道我們建商偷吃步的地方。除此之外,這陣子一直放在腦子裡的是小窩那面磚牆的顏色和其他地方油漆的顏色,不過後來發現設計師的一句話就把我想了好幾天都決定不了的地方下了一個最終的決定,那,我想了這麼久是為了什麼,其實我們還是比較相信專業的,所以決定以後不想再操一些不必要的心。到目前為止我都很喜歡我的設計師,她有很多想法都和我的不謀而合,比如說我不喜歡間接光源但我沒有說,她的設計圖裡也從來沒有這種東西;我也不喜歡櫃子裡有燈,她也從來沒放;有很多地方我想過再和她討論她會給我建議,也會給我一個可以說服我的理由,我喜歡這種感覺,也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延續到小窩完工。我也好期待吧台的小花磁磚和房間的水紋玻璃,房事真的是件讓人累的很快樂的事啊,不過呢,久久一次就好。

至於結婚,有很多想做的事,可是因為最近花在小窩上的錢超出了我們的預算,所以勢必得捨棄掉一些原本的夢想,但還是希望能讓來賓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一想到可以一次見到好多各個階段的朋友就覺得好開心,希望有時間可以和大家好好聊一聊呢。

還有,爸媽和庭的十天上海遊終於結束,十天沒打電話回家的感覺真不習慣,終於可以恢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