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第一天,就是雲小卿的生日,壽星遠在高雄上輔導課兼搬家還特地趕回來,為的就是這場我們都期待了很久的"自理"慶生會。

所謂自理,當初抽籤時就定義的不明不白,有人覺得是壽星包辦大夥的飲食,也有人覺得是參加的人各自帶一道美食出席,因為慶生會的地點在壽星家,讓壽星完全包辦累到的應該是她馬麻,所以我們很貼心的決定了還是大家都帶一道菜出席。
IMG_4337.JPG 
這就是當天菜色,有湯ㄚ熊帶來的烤鴨兩吃、映小含的超入味炒米粉、我和大叔的costco壽司組合和百香果燻雞沙拉、銘小鈞的進口櫻桃和果汁、芳小瑜和怡小伶一起買的可口蛋糕(這時還在冰箱沒入鏡)和壽星準備的生魚片、涼拌竹筍和甜美雞湯,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哈。

不過當天最受矚目的除了壽星外,就是這個剛滿月的小美眉了,當天無視於大夥的嘈雜聲響,自顧自的睡的好安穩。
IMG_4341.JPG 
IMG_4344.JPG 
在沙發上有個臨時的嬰兒床,這樣看起來她又更迷你了
IMG_4349.JPG 
一桌子的菜色應有盡有,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也難怪照片上的某人只顧著吃也管不了拍不拍照了,怡小伶的男友還說以後都這樣辦慶生會好了
IMG_4351.JPG 
當然最最重要的還是獻上我們的祝福,希望壽星還滿意我們送的禮物喔。
IMG_4362.JPG 
IMG_4364.JPG 
謝謝壽星的把拔馬麻提供了一個溫暖的場地,還準備了超好喝的雞湯(真的很好喝,某人都喝了五碗),另外怕打擾到我們還出門迴避,這讓我們更不好意思了。最後還是祝福雲小卿生日大快樂,以後的每一天也都要非常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