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小窩以後,假日有很多時間我們都花在做功課和逛傢俱,該做的功課都已經做得差不多,又遲遲等不到交屋通知,這個假日顧不得38度的高溫,我們決定重回大自然的懷抱,這一次的目的地是大叔提議的平溪的孝子山登山步道。

早上睡到飽後,十點半搭上火車,先到八堵轉車到瑞芳,想到好久不見住在瑞芳的如小雲,到了瑞芳就先找如小雲吃頓午餐。忘了應該要合照一張的,也謝謝小美女帶了我們吃了好吃的龍鳳腿、豆花、關東煮和酸梅汁,吃的飽飽的才心滿意足的搭上往平溪的小火車。

到了平溪火車站,孝子山登山步道就在一旁,剛開始爬的時候還覺得怎麼都沒人,後來想想應該也沒幾個人會想在下午兩點爬山的。其實步道不算長,但比起一般的步道算是陡了不少,所以爬了一段就開始有氣喘噓噓的感覺。

還有直接爬繩索攻頂的路段,不過看我們一副就只是來玩的打扮,短褲就算了,腳上穿的converse一點也不防滑,當然不可能這樣爬上去
IMG_4370.JPG 
IMG_4375.JPG 
好不容易登上慈母峰頂,成就感自然不在話下,重點是登頂有著一望無際的風景等著我們
IMG_4380.JPG 
IMG_4377.JPG 
下山的路也很抖,不過比起上山還是輕鬆許多
IMG_4385.JPG 
一下山就灌了一瓶運動飲料補充水份,又到平溪老街去找冰吃,不過只找到不好吃的雪花冰,後來又去附近逛逛。

假裝手被老郵筒吃掉的大叔XD
IMG_4387.JPG 

又去過了一條登山步道,下一次再去其他地方探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