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89.JPG

這天,好同事方小魚訂婚了 。
還記得第一個進到這個學校裡認識的好朋友,就是方小魚,當時她帶著微笑走進電腦教室對當時陌生的我打招呼,那時心裡暖呼呼的感覺,是我對她的第一眼印象。總是像個大姊姊般照顧著大家的她,有著阿信一般的忍耐力,也有著一顆溫柔善解人意的心,之前的我總認為誰能娶到這樣的老婆真是一個超幸運的人。現在她要結婚了,雖然有一些些的不捨,但還是很高興她終於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

前一天我還特別抽空去了美容院把頭髮用電棒捲給弄捲,晚上只能趴著睡,後來因為太難睡早上六點就爬了起來,怎麼比我自己訂婚還要累(後來吃完喜酒回家馬上倒頭呼呼大睡),還好效果不錯,新娘應該感受出我的大大用心XD。

旁邊是前一週才回來台北這一週又因為參加方小魚的訂婚又坐高鐵回來一趟的雲小卿和好久不見的逸小姿
IMG_4180.JPG 

明明就住在旁邊還遲到的映小含,原來是因為要到美容院弄頭髮後來不滿意又拆掉,又要給妹妹化大濃妝才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好吧,看在妳精心打扮的份上就原諒妳。
IMG_4195.JPG 

方小魚今天很美,還有新郎今天笑的很開心,因為娶到了美嬌娘。
IMG_4202.JPG 

最後,除了祝福還是祝福,今後的人生一定要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