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0.JPG 

一束鮮花
一個驚喜
一句請做我今生的新娘

你 總是能做到
比我想像的多更多

今年的生日 很快樂
驚喜還有感動的心情滿滿的還在心頭
到現在看了照片 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明明昨天大家還問我怎麼沒有感動到落淚
現在回想起來
看著你額頭上一顆顆冒出的汗珠
你說當時的你 好緊張
沒有時間打草稿
還是一句一句的把該說的說完了
我也忘了回答 我願意
只記得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願意啊 我當然願意
能擁有你 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謝謝老公,要趁下班到回家的一點點時間安排所有事情,為了就是不被我發現,辛苦你了。
謝謝好同事們的鼎力相助,給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
謝謝家人還有好友的一通電話、一通簡訊、一封mail,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

生日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