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確定買了小窩以後,雖是滿心歡喜的終於有了一個自己的家,另一方面也為著打造一個自己的夢想家傷透腦筋。我想,從小到大我第一次為了一件事這麼努力,其中的心路歷程我想好好紀錄下來,也委屈了我家大叔要忍受我天馬行空又變來變去的想法,最感謝的還是他總是信任我做下的任何決定,也總是百分百的支持我那莫名的堅持。

6/5
前一天看到了一個case
沒想到和室也可以納入鄉村風的設計
一整個大喜 想著要把餐廳旁的房間也做成像這樣的和室
這樣又可以把這個房間的採光納入餐廳 又可以兼具書房和客房
真是一舉數得 太棒了
不過寫信給這個case的設計師被打了回票
說是人手不足所以不能到汐止來
嗚 只好再找其他的辦法來達到我們的要求了

6/11
收到了在金石堂訂的書
有關監工、建材和一本我最愛的鄉村風
回去就先把鄉村風那一本大概看了一遍
沒錯 這就是我想要的家的樣子
希望我們家也能順利進化成功

6/13
和大叔一起去了台中大都會看傢俱
看到了一組英麗的餐桌椅很符合我想要的樣子
重點是全面特價又不貴
幾乎要確定就是它了 大叔說可以考慮一下等回台北再到英麗看一次再決定
好 忍耐忍耐
也看到一組歐立亞的三人沙發談到勉強還算我們可以接受的價格 花色又漂亮
納入口名單裡 如果沒有更好的就是它囉
因為最喜歡的艾莉沙發我們買不起啦

6/16
貸款銀行打電話來說我們的貸款確定可以下來了
而且是我們想要貸的金額
很開心的傳了簡訊給大叔
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今天和大叔一起去了三商美福
主要是被他們家的一組古典風的櫃身所吸引
這是唯一一組我會考慮使用的系統傢俱樣式
可惜裡面的設計師我不喜歡
聽了我們對家的構想跟我們說這個不行那個有困難
又說以我們的預算根本不夠做那麼多東西
害我又開始擔心起我們家的未來
不過該堅持的我們還是一定會堅持
這家不行那就再找別家吧

6/18
生日的這一天 我們放了自己半天假
到了士林大都會買了餐桌椅和主臥的桌架
沙發還沒下定決心要買
晚上又到內湖逛了悅家居
一樓有個好吸引人的拼布寢具店
和大叔決定了搬好新家一定要來這買我們新家的寢具
還在同一家店看到了好喜歡的餐櫃
還要再確定可不可以放的下去
不過真的好喜歡喔

7/22
昨天大叔和建設公司爭取了週四(7/23)驗屋
要不我們是已經蓋好的時候買的客戶是不能驗屋的
也跟設計師聯絡了8/5要看小窩的圖
停滯了一個月的進度終於又開始有點動靜
動吧動吧 繼續一股作氣的完成
好想快快搬進夢想中的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