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65.JPG 

有兩個月沒吃學校的營養午餐了
原因就不說了
反正大家說好不吃 就沒吃了
從此以後 每天都要為了中午吃什麼而傷腦筋

不過我屬於懶人一族 不喜歡中午還要跑到外面去買
所以大多早上或前一天就會準備好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 學生家賣的海苔飯糰卷 陪我渡過了好幾個中午
後來吃膩了 泡麵 麵包 都變成午餐的選擇

今天午餐的貝果 是我昨天在小七挖到的寶
其實我覺得小七的麵包對我的吸引力一向不大
不過看到這一款新出的貝果 特愛貝果的我很開心的就買來嘗鮮
旁邊的牛奶燕麥和奶茶都是小七現在早餐特價的組合
牛奶麥片是昨天買了沒喝完的 只剩一點點
這款香草貝果吃起來有淡淡香草的味道
整體吃起來鹹鹹的 很好吃
加上水果 就是可以吃的飽飽的一餐囉

我想 在吃膩之前 我應該會常常到小七報到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