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從工作當中得到的成就感
對我來說 是重要的

看到學生做出好的作業
聽到學生說 對對對 老師你好厲害
幫同事解決了電腦的問題得到的那一句謝謝
都能讓我覺得 能有一份這樣的工作 真好
好像就有了繼續努力下去的力量
樂在工作中 是我一直學習的

雖然我也常常因為一點小事想改走別的職務
應該是說 想著能去接觸自己不熟悉的世界也不錯
(雖然同事一直澆熄我的這種想法)
不過想到最後 還是想著既來之則安之
誰知道未來的那一天會有不得不改變的時候
現在就以不變應萬變吧
(大叔:那你一直在我耳邊嚷著要改變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