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拍照日,這一天請了一天假,早上九點就到飛魚報到。造型師凌茵辛苦了兩個小時幫我完成了第一套白紗的造型,我選的白紗很簡單,配上我最愛的澎澎頭紗,雖然馬麻一直嫌我的妝太淡,但是看得出來是我的婚紗照才是我想要的。我的白紗配的是我家大叔的超正式軍裝,一穿出來可是驚豔全場,大家都說一穿上去一整個氣勢都出來了,反正就是一整個帥啊。

IMG_3477.JPG 

趁著拍婚紗的機會也請我們的爸拔馬麻入鏡,順便一起拍個全家福,不過飛魚一整個隨性的風格大人們不太習慣,還是我們最放得開啊。
IMG_3482.JPG 

IMG_3485.JPG 

整個拍照的過程很愉快,我們的攝影師是一個非常陽光的大男孩,也很有經驗的告訴我們現在要做些什麼動作,拍外景時戴上草帽的他一直在擔心帽子會被風吹走,還有攝影時邊拍邊笑讓我們的緊張一瞬間都消失無蹤。還有整個飛魚裡的人都很親切,每次出去拍照都好認真的跟我們說加油,還請我們吃了好好吃的巧克力,也很努力的要早點結束讓我們可以吃到他們超級推薦的炒泡麵(雖然最後因為怕已經關門還是沒去),謝謝你們。

最後還是最想感激我最親愛的老公,總是奮力的完成攝影師的要求,雖然我總是說你一整個很愛演,但也是因為有你,化解了我拍照前中後的不安,剩下來的,就是好好期待拍完的結果吧。還有還有,那一句被攝影師看出來的悄悄話我收到了,嗯,我也是(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