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婚紗公司點(這裡)

打從二月底訂好婚紗以後,心理還竊喜著「還早,還有三個月可以減肥」,沒想到一直到今天離拍婚紗也只剩一個星期@@,沒有胖就要偷笑了,更別說是要少個幾公斤了。唉唷,原因都是出在和大叔在一起的日子太幸福,也珍惜著晚上可以一起共進晚餐的時間,每個月的25號也藉著慶祝交往又滿一個月的名義去吃好的,這樣的生活想不胖都很難,我家大叔說他自從認識我以後胖了三公斤,我呢,好像也快了,哈哈。所以要在婚紗照上面看到瘦瘦的我們是沒辦法了,我只是想要趁著這幾天看看可不可以把手臂練得結實些(話說我訂婚的照片裡手臂也太壯觀了吧T_T)。

不過我們還是很期待拍婚紗的那一天,大叔說他覺得等了好久,但我怎麼覺得不會很久啊,因為我都還沒瘦就要拍照了耶。本來想為了拍照去買個美美的白色高跟鞋的,但是想想穿到的機會實在太少,下週一又要付出去一筆大開銷(話說買房子以後的開銷都是五位數起跳的,有夠恐怖的),就算了,都帶我的converse和平底鞋去拍就好了。

想好了要帶去拍照的東西,衣服鞋子也都挑現有的帶就好,接著就許我們一起拍出暖暖太陽和藍藍天空的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