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jpg 

五月份的慶生,怡小伶抽到的日式料理,最後決定在新店京采飯店的海鮮百匯,今年的慶生會和去年不一樣的是多了我家大叔這個金牛寶寶一同慶祝。

個人覺得這自助餐比饗食天堂還好吃,至少看了一圈有很多想吃的東西,可惜我的主力一向是放在甜食區,吃了一盤鹹食接著吃的就都是冰淇淋和蛋糕啦,吃到最後還吃不完所有的甜食,真是太滿足了。

謝謝大夥送上的卡片和禮物,大叔很喜歡,只是一直嚷著卡片上怎麼可以寫字的地方這麼少,害他都沒幾句話可以看XD。怡小伶的卡片也做的好棒,看來大家都是有在用心的啦,怡小伶妳說是吧?!有收到就要像我們卡片上寫的一樣,一起努力加入小兔寶寶家族吧,哈。

Anyway,還是祝福美麗的怡小伶生日大快樂(有收到小白也很難不快樂吧,哈)。

延伸閱讀:怡小伶的一起京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