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4/25):台北出發→紫南宮(七星級廁所、摸金雞、求發財金)→大鞍竹海風景區→竹山梯子吊橋(天梯)→太極峽谷→竹山小吃→信安和風商務旅館
同事們的出遊,這一次的地點選在南投,旅程是由我家大叔規劃,已經去過天梯的大叔還是很用功的作功課排行程,果然排出來的行程大夥都直呼有夠專業的啦,哈,就可以知道跟著大叔去旅行有多幸福了吧。從汐止出發的第一站是南投紫南宮,主要是去參觀七星級的廁所啦XD。
廁所是竹筍造型的
IMG_8242.JPG
廁所裡有噴水造景,裡面沖水還是用手感應的,果然有高級
IMG_8251.JPG
中午的竹筒飯,硬硬的不太好吃
IMG_8266.JPG
在紫南宮附近吃完了中餐,一群人往今天主要的目的地天梯去,為了這星期去爬天梯,大叔還特別安排了上個星期的爬山特訓,看來這特訓是有用的,因為一路上我們都保持領先的走完了全程。可是真不是我在說,路上的階梯走到一半還真的有點喘不過氣來,呼。

IMG_3289.JPG
IMG_3297.JPG
IMG_3299.JPG
IMG_3302.JPG
P1010451.JPG 
我們還走進了裡面的太極峽谷,瀑布很美很壯觀。
IMG_3317.JPG
IMG_3320.JPG

Day2(4/26):花園廚房(早午餐)→內湖森林國小→國立鳳凰谷鳥園+鳳凰瀑布→麒麟潭(黃昏漫步)→國道三號清水休息站→回台北
因為下榻的旅館沒有早餐,所以就讓大夥悠閒的睡到自然醒,午餐是竹山鎮上的花園廚房。我喜歡餐廳裡有點偏鄉村風的裝潢擺設,重點是裡面的餐點好吃又可以吃的很飽。

IMG_3334.JPG
IMG_3337.JPG
IMG_3341.JPG
IMG_3343.JPG
接著來到內湖森林小學,裡面的建築都採木作,可以在小木屋裡辦公和上學真幸福。這所學校裡每個年級都只有一班,一班裡也只有十位左右的學生,雖然小小的,但是該有的好像都沒少。
IMG_3348.JPG
IMG_3351.JPG
還有生態觀察樓,在充滿大自然的環境裡成長,也是都市小孩所缺乏的。
IMG_3352.JPG
IMG_3356.JPG
IMG_3362.JPG
接著去了鳳凰谷鳥園,因為這天的雨越下越大,鞋子一整個濕答答,就沒有多拍照了,連麒麟潭都只有路過看看,不過也算是都把景點走過了一遍,殷切的希望端午連假老天可以賞個好天氣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