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2462888_49de9bb503.jpg 

我們買房子了。

在農曆年前一直有在斷斷續續看著房子,先是把附近的新建案都看了一次,看完的心得是原來汐止的房價比我們想像中的貴多了,好一點新的建案一坪隨便都要開上24,25萬,加上我們設定要買三房的房子好讓我們的父母上來的時候都有地方可以住,這樣的總價真是讓人望之卻步。還是也看看中古屋好了,接著找了兩家仲介,看的房子加起來應該有十間左右,但總覺得沒有看到自己覺得喜歡的,後來就忙著訂婚,我們的"房事"就一直被我們延宕到上星期,我們才又再去看了一次新建案,想說都過了幾個月,房價搞不好有降,所以再去碰碰運氣吧。

就這樣,花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買下了人生當中最貴的奢侈品,加入了房貸一族的行列,現在最大的娛樂就是晚上和我家大叔手牽手一起走到我們未來的家,想像以後生活在這裡的畫面,真開心等到我們結婚的時候就可以在新的地方有一個新的開始。

最後,我要謝謝我最親愛的老公,將我們夢想中的家實體化,想想我們第一次看到這個我們未來的房子時,還一直不敢想像它會是我們未來生活的地方,沒想到,就這麼成真了。謝謝老公做任何決定之前都會問過我的意見,連賣房子的人都說我老公真是個好老公(炫耀ing)。老公,有你的家,就是再溫暖不過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