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8.jpg 
本來星期五還擔心著週末的天氣沒辦法出遊,沒想到隔了一天太陽公公熱力四射天氣超好的,原本這星期計畫要去賞桐花的,但看了網路上的情報桐花開的還不多,怕撲了個空,賞花還是等五月中再去吧。

這天帶著我家大叔到鶯歌走走,一來是因為大叔沒去過陶瓷博物館,二來是我們一直對鶯歌的印象都很好,而且現在陶瓷博物館只要憑發票就可以進去了,原來要一百元的門票都省了。其實陶博館我來過很多次了,但每次來鶯歌還是都會進來走走,三樓每一次的展覽都不一樣,看看美麗的藝術品心情也會隨之變好。

這天中午的午餐是有名的阿婆壽司,沒想到一年多沒來,整家店都變的不一樣了,終於可以不用在悶悶的地下室裡吃壽司了,而且還多了涼麵和關東煮不同的選擇,重點是價錢一樣維持著很可愛的價格。
IMG_3132.JPG 
這是當天的菜色,吃好多XD
IMG_3127.JPG 

逛完了鶯歌,又到三峽老街,本來想吃金牛角冰淇淋,後來看到花生捲冰淇淋又改變了心意,還買了包餡的雞蛋糕和在公館也有的有名蔥餅,撐著飽飽的肚肚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