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12 

上週末,星期六待在家弄好了月底去南投的行程,突然好想吃紅豆餅,就跑到師大夜市這個熟悉又陌生的環境,熟悉是因為研究所在這打滾了三年,陌生是這幾年雖然在台北卻不常來,有好多店都找不到了,又開了好多新的店。幸好,我想吃的店都還在,吃了三年前還六元的車輪蛋糕,現在已經漲到十元,又吃了魯味,老闆娘這幾年應該過的不錯,身形改變了不少XD,本來還想吃可麗餅,後來人比以前更多了就作罷,接著和大叔一起走到公館逛逛,晚上涼涼的,好舒服。

隔天,我家大叔說去基隆走走吧,拿著大叔前一天已經規劃好的行程,帶著前晚到一之軒買的麵包和水果就出發囉。不到三十分鐘,我們就到了基隆,之後找了一下路就到了第一站情人湖。風景優美的情人湖,環山步道又是野餐又是拍照走一圈花了快兩個小時,綠色的湖面和日月潭看到那天空藍的湖水,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接著開車去了旁邊的大武崙炮台,炮台裡面的面積不大,不過裡面的建築有著陳年的古意,讓我想到到這來拍婚紗應該也還不錯。

最後的忘憂谷,從山上走了長長的步道下去,可以看到藍藍的海。

Image088.jpg 

再爬上山,今天的運動量夠了,也餓了。基隆廟口吃了泡泡冰、第一次吃的鼎邊挫、炒米粉和排骨羹湯,滿足的為今天的旅程畫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