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可能是很多女生從小到大的夢想,但對我來說,我老早就認定了自己不是拍這種藝術照的料,一來不喜歡在鏡頭前擺出不自然的表情,二來自認穿起禮服和化妝完也不會美到那裡去,三來婚紗照看來看去都差不多,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說起婚紗照我總是興趣缺缺,直到那天上網找訂婚那天台南的新秘,看到了飛魚婚紗,這才讓我對婚紗照產生了憧憬。

其實對於婚紗我在乎的並不是禮服的美醜精緻,我在乎的是婚紗照拍出來會不會有讓我就算結婚之後幾年還有想拿出來看的衝動,那天找到了飛魚的部落格,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看完了放在相簿上的許多婚紗照,發現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故事,也喜歡拍出來自然不做作的感覺,喜歡可以穿著短裙禮服、布鞋、拖鞋拍出來寫實又貼近生活的一面,還有很大的因素是離我台南的家只是五分鐘不到的車程,飛魚的人說我是他們遇過離他們公司最近的客人XD,聽說他們的客人從台灣各地來的都有喔,原來喜歡這種自然風的人還真不少,就這樣我的婚紗就在跌破大家眼鏡的台南選好囉。

其實飛魚的禮服真的不多,包套價格也沒有特別便宜,包套也沒有其他婚紗公司豐富,還有台北台南往返試禮服拿禮服拍婚紗其實要多跑很多趟,但我真的很感謝可以在我衝動選好婚紗公司之前遇到飛魚,要不我的婚紗照應該會拍兩次吧XD,也感謝我家大叔對我的決定百分之兩百的支持,開車往返從來不說苦,Honey,謝謝你(親)。

接著就開始期待五月拍婚紗去囉。

推薦:飛魚。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