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婚和結婚差了好幾個月,其實本來是想說喜餅等到結婚的時候再放給大家,要不等到要結婚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忘了吃過你的喜餅了,但ㄠ不過家人監持要在訂婚的時候發餅,所以決定喜餅成了當務之急。放完年假的第一個上班日,趁著寒假下午不上班,跟著值班補假的大叔一同去逛了士林的喜餅路。

其實喜餅街上的喜餅店吃起來都差不多,當天就已經選定禮坊的某一款喜餅,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喜歡它可愛的包裝。後來打電話詢問價錢,覺得禮坊的價錢要比其它喜餅店要來的硬,過幾天又得知大叔同事的喜餅是我們都很喜歡的宜蘭奕順軒,我們這才知道原來奕順軒也有喜餅啊,要不每次去都只是買它們家的牛舌餅、麻糬和ㄚQ餅而已。因為本來就已經設定好了要選中西合併的喜餅,一方面是長輩大多都喜愛中式大餅,另一方面西式餅符合平輩的喜好,而且看起來也比較豐富。奕順軒的喜餅比較不同於一般的中西合併,但又都把該店的招牌都放進了喜餅裡,網路上吃過的人評價都還不錯。

就這樣,我們的喜餅就選定了奕順軒,希望吃到的親朋好友都會喜歡囉。

奕順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