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戒 圖擷取自I primo官網
第一個為了訂婚買的東西,就是我們的戒指。

第一次聽到I primo,是透過剛結完婚的好友暖暖傳來的網址,因為她的戒指就是在這買的,其實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一直到看了一輪百貨公司裡的戒指專櫃後,一直沒有很心儀的款式。後來又到verywed上作了功課,撇開一般的銀樓,看了有人推薦了I primo,才又認真的看了它網站裡的戒指樣式,有蠻多都符合我們想要簡單又有一些些特別的要求,找了一天去了忠孝東路上的旗艦店,就這樣買了我們都很喜歡的白金婚戒。因為是量身訂做,所以需要花五個星期的製作時間,正好可以趕上我們在三月底的文定,雖然還有兩個星期,但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戴上戒指,因為這是我們一起挑的,又刻上了代表我們的字,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終生信物。

我的鑽戒也是在I primo一起買的,擁有一顆紀念性的鑽石,一直是我的小小夢想,大小不重要,裡面包含的心意和紀念是無價的,謝謝大叔幫我完成我的心願。因為I primo的戒台和鑽石的分開來選的,戒台我挑了一個有點蝴蝶結造型感覺的戒台,還有小小鑽分佈在蝴蝶結的四周,不是我在說,鑽石嵌在戒台在真的是有夠閃亮的啦,哇哈哈。還有鑽戒有永久免費改戒圍的服務,還可以永久保固,不管是對戒和鑽戒如果有掉鑽的情形都可以補喔,但是小姐說現在還沒遇過掉鑽的情形呢,錢花的算是值得了啦。鑽戒裡面的彩鑽我選了棕色的小彩鑽,意思是願與你的愛永世不渝,和大叔對戒裡的彩鑽是一樣的喔。至於我的對戒裡的是黃色彩鑽,意思是願永遠給予你愛的力量,小姐說黃色還有招財的意思呢,呵。

買了戒指還送有了質感的珠寶盒和戒枕,果然日本出品的東西就是一整個有質感啊。
Image018.jpg Image001.jpg Image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