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準備著訂婚的事情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紀錄這段時間的心情,每天下班以後都很專心的在談戀愛,連花時間在上網都被我視為在浪費時間,假如這只是熱戀的曇花一現,我也想要好好珍惜可以和大叔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所以紀錄就等我家大叔不在的時間再一一補上囉。

和一個人認識不到三個月就決定訂婚,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但也是最幸福的決定,其實我們都覺得訂婚並沒有要代表什麼,只是給彼此的父母一個交代,但這並不代表我們不重視這一件事,因為我們已經認定了彼此是今後人生旅途的最佳伴侶。想想四個多月前,我們都還正享受著各自的單身生活,這一切都來的好急,但又像一場即時雨般下的正是時候,我終於了解,什麼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所以,我們要結婚囉,就在2009年的10月24日,我們認識剛好滿一週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