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放棄教職到屏東追求自己夢想的凱清已經有幾個月沒連絡,沒想到一接到凱清電話就是聽到他要結婚的消息,身為同事一年的玩伴,這種重要的日子當然一定要一起共襄盛舉。

開始前姊妹們當然一定要先拍個照,可惜雲小卿當天也要去雲林喝喜酒,沒辦法一起來參與(請注意這時候還有人沒到Orz)。
IMG_2408
IMG_6325
酒席終於開始,新人入場囉。
IMG_2414
IMG_2415
IMG_2417
邊吃喜酒還是要邊拍照的(姍姍來遲的映小含終於來了XD),還有那酒杯裡的不是酒,是汽水。
IMG_6336
IMG_6338
吃完飯,還是在拍照,而且我們真的對一旁的細長鏡子很有興趣XD。
IMG_6340
還有我、怡小伶和映小含不約而同的都穿了格子裙,果然是有默契的好姊妹。
IMG_6341 
另一個默契是女生們都穿了馬靴
IMG_6342
最後,才和新人主角合影留念。
IMG_2420
今天的喜宴雖然在素食餐廳,但每道菜都在水準之上,很高興可以看到凱清十年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未來的日子小夫妻要一起打拼,很快地我們就會到屏東找你們玩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