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專業的結婚攝影要三個星期才看得到照片,所以這篇看不到幾張美美的新娘,那就先忍著點看看伴娘在下我吧,先感謝暖暖特地讓新秘幫我化了個美美的妝,再感謝明小儀為我拍了許多留下紀錄的照片,因為這一天我拿出相機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啊。

這天,是好友暖暖結婚的大日子,擔任伴娘的我中午12點就到新秘那化妝,接著趕到會場陪新娘化妝打扮去。
DSC00479
DSC00507
和專業的婚禮佈置成果合照,請自動忽略我那肉感的手臂XD
DSC00488
DSC00489
事前的進場,前面的小花僮真的好可愛
DSC00494
DSC00495
開場前和美美的新娘合照,看到即將要當第二個baby的馬麻凱小雯、美小琪、明小儀齊聚一堂真的好開心。
DSC00509
送客當然也不能忘了要合照一張。
DSC00521
一場好友的囍宴,讓許久不見的朋友都湊在一塊,那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大學那一段快樂的時光,不同的是,看到現在大家一對對的過的很幸福,打從心裡的感到高興,後來才想起來怎麼忘了來個同一桌的大合照。Anyway,吃了好吃的酒席又看到好友得到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事,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