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這是一篇lag小久的遊記,差不多是一個月前趁著回家的機會到高雄玩了兩天,先是到了漢神巨蛋帶媽媽去買生日禮物,到了漢神當然不能忘記要找就住在對面的雲小卿。

順便吃了地下美食街的高雄空廚,聽雲小卿說這一家店她每一次來都大排長龍,這一次趁著有空就加入了排隊的行列來試試看是不是真有這麼好吃。
Image007
其實賣的都是蛋包飯,我的韓式燒肉蛋包飯真的還蠻好吃的喔,雲小卿的是雞腿蛋包飯。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3
一個月不見的雲小卿有了新髮型
Image014
接著等到姊下班趕來,我們一起去逛了附近的瑞豐夜市,和雲小卿一起逛夜市,當然一定少不了玩遊戲
Image016
隔天,我和媽咪帶著庭展開小小的認識高雄之旅,先是到了通車不久的美麗島站看看著名的『光之穹頂』。
Image026
Image033
Image036
接著搭著高捷到橋頭糖廠走走
Image043
Image052
IMG_2209
來了糖廠當然一定會吃冰,這是有名的紅豆酵母冰,可是一點也不好吃,我很努力的吃了一半。
IMG_2213
吃完了冰,我們也要踏上歸途,下次再到不同的地方走走吧。
看看所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