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發文章了,該是把要紀錄的東西清一清了。

轉眼間一年就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2008對我來說真是個與眾不同的一年,有難過的事,也有開心的事,現在回頭看一看,一切都是值得的。好,回歸正題,今年的倒數第二場慶生會就是映小含的生日了,這次的地點選在吃過的人都說好吃的饗食天堂。

今日最佳女主角可是盛裝出席,其實是因為中午去喝了同學的喜酒。
108193104
上一次吃吃到飽我都忘了是什麼時候了,其實個人並不太喜歡吃像這種吃到飽型式的餐廳,一來會沒節制的吃太多,二來再怎麼吃其實也不會划算,那乾脆還是去吃一般的餐廳就好。

拔絲地瓜耶,雖然好吃,但份量也太少了,還是福樓的好。
IMG_5641 
IMG_5643
IMG_5644
IMG_5645
其實我們吃的東西很多,只是真的有拿相機起來拍的很少,饗食天堂裡的菜色種類很多,而且看起來都很新鮮,不過貴的東西像生魚片、生蠔我都不吃,所以我吃最多的就是甜點和冰淇淋了,冰淇淋是HagganDaz的,超好吃。
IMG_5649
IMG_5651

當然免不了照例要和壽星拍照
108192444
108192848
映小含是一個個性很好又開朗的女孩,和她當朋友的日子都覺得很開心,希望她可以快快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祝福映小含在以後的每一天都可以過得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