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

這學期到高雄任教的雲小卿趁著國慶連假回台北來,國慶連假不回家就是要和親愛的雲小卿見上一面。買了一個多月的星巴客貓頭鷹隨行杯終於有機會拿給她,本來是想要寄到高雄去給辛苦的菜鳥導師一個驚喜,最後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拖到她回台北來才拿給她,還少了我精心準備的卡片,嗚,只好下次再把卡片拿給雲小卿囉。

Image003

這是在咖哩匠點的好吃牛肉咖哩歐姆蛋套餐,話說我前一天也到怡君家和怡君一起煮了咖哩吃,星期六宅在家也吃了那天打包回去的咖哩,現在冰箱還有一半,最近也跟咖哩太有緣了,幸好這兩種都很好吃,多吃幾次也不會膩。

雲小卿這個道地的台北小孩第一次離開家這麼遠生活,除了要適應新環境之外還接下了後母班的導師,她所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做為姊妹的我們能做的就是為她加油打氣。加油加油,我相信這些事都難不倒妳的,只是還需要些時間多累積點經驗,還有讓我們一起期待十一月的出遊吧。

Image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