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



喔,沒有啦,這是我們那天到汐止的好樂迪唱歌在歡樂Bar裡拿的點心,說到這還是不得不說還是錢櫃的餐點比較好吃,那天吃來吃去,只有薯條一樣我覺得是好吃的,其他的就‧‧‧。

其實開始工作後,要唱歌的機會變少了許多,也許是身邊的朋友都不是很喜歡唱歌,畢竟我們是愛好大自然的美少女們(嘔!!),除了陳小伶之外,這是會去唱歌也是她發起的,她真的很喜歡唱歌,而且唱的都是新歌,厲害了吧。

看她認真唱歌的樣子,拿在手上的麥克風也兩手抓緊緊的不放。


也許是去的人不多,大家也都很熟,唱起歌來特別的High,最後的一個多小時大家都是站著唱的,唱到後來我都快沒聲音了,只有陳小伶這個歌后聲音完全不受影響。




不過也是有人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吃東西,哈
 
好久沒有唱歌唱的這麼過癮了,也謝謝陳小伶的提議讓大家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下次一定還要去唱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