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撐過了開學週,本想著趁著周末好好睡個飽,但等到真的到了週末看到大好的天氣又改變了心意,還是出去親近大自然好了。順道一提,越長大越覺得看電視是件浪費時間的事,以前在唸書時一逮到機會就抓著電視搖控不放,開始出社會工作後,反而會覺得有時間不如多出去走走,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啊(謎之音:這和我們今天的主題有什麼關連?!)。

週日就找了兩位好同事一起去騎自行車,本想讓我的奶茶也出來透透氣的,後來因為要去的大佳河濱公園要先搭火車,又要轉捷運和公車,這樣提著奶茶還沒到目的地我可能肩膀已經開始酸痛而作罷,還是乖乖用租的就好,反正最重要是有騎到就好(謎之音:那妳買奶茶是買心酸的嗎?!)。



到河濱公園已經是正午的事,帶著在捷運站旁買的麵包,又在河濱公園旁的販賣部買了冰沙和爆米花,出門前我就想到帶了野餐墊,就地就來個久違的草地野餐吧。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藍天藍白雲白,加上草地的青草綠,眼前的景色衍然就如同畫一般地美麗,要是眼前打球的球隊在離開時有帶走他們製造出來的垃圾就更好了。




吃完了午餐,還可以來睡個午覺


吃飽了也休息夠了就要出發囉,天氣好雖好,身上的防曬措施也要做好,看我馬麻贊助的防曬手套終於派上用場。


大佳河濱公園是基隆河自行車道的起點,整個基隆河自行車道總長來回差不多有20多公里,一直騎到終點可以騎到南港,離汐止已經不遠了,以後可以直接騎奶茶從汐止騎到這就好了,我終於找到可以溜小折的地方了,哈。因為大多都是平地,沿路上微風相伴,騎起來很舒服,半路還遇上開滿野花的一大片草地,一整個美不勝收啊。




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路還小迷路了一下,等我們騎完已經是下午五點的事,後來要還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個時間才是最熱門的,大大小小不管男女老少都出來騎腳踏車了,不過幸好我們已經騎完不用跟別人擠,滿足的踏上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