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囉。

終於熬過了開學的第一個星期,這個星期我只能說是忙到不行,每天像隻勤勞的蜜蜂遊走於學校的各處室,衣服乾了又濕濕了又乾,總是弄得全身都髒兮兮的才回家。在暑假的這段期間我還以為能先做的事都已經做了,還一副信心滿滿地準備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到了開學才發現自己想的不夠周全,加上臨時出現的突發狀況,才會搞的這個星期都跟打仗一樣。

還好,過了一個暑假,身上就像充滿了電一樣,不管遇到什麼樣的狀況都不會像期末那樣容易感到無力,總是可以笑容滿滿地解決遇到的問題,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新的學期,新的學生,多了些新的同事,還有記事本上寫著的那些等待去實現的計畫,這一切都值得期待,新,似乎對我這個雙子座的人來說,是個會讓人繼續前進的力量。

要寫的遊記還有好多,曼古剩下的四天、那充滿碧海藍天的蘭嶼、第一次的溯溪,還有另外在平常的小小出遊,只能寫多少算多少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