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我親愛的馬麻從台南北上探病,趁著這個機會我帶著馬麻已經開通一年多但一直無緣坐到的貓空纜車。

不是假日的傍晚一樣要排近三十分鐘的隊,那假日就更不用說了


和即將搭乘的貓纜來張標準觀光客的合照


來張自拍的合照(到底要照貓纜還是要照人XD)


因為要搭貓纜的人太多,所以一車有一定要載滿八個人的限制,多了和陌生人共乘的小小尷尬。




傍晚去的好處就是從貓纜上可以看到白天和晚上不同的景色,不過晚上的夜景真的比白天的景色出色許多,拍了好多次才拍到一張還可以看的夜景






下了貓纜,在出口處不遠的小吃攤解決了我們的晚餐,接著就到附近走走,才發現這多了很多有特色又可以看夜景的咖啡店呢,和我們N年前上來通宵泡茶之外又多了項選擇。




可惜那天沒做好全面的防蚊準備,也沒帶腳架來拍夜景,下次萬事俱備再來喝咖啡聊是非。

回到動物園站硬是要和貓纜娃娃拍一張


可惜這次馬麻上來的時間太短,沒辦法帶馬麻去多點地方玩,能像這樣母女一起出遊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呢,不過現在高鐵如此便利,一定很快就可以帶馬麻去更多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