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溜冰的淵源從小學時候就開始了,從那時候的四輪溜冰鞋,高中時代偶而會和同學殺到冰宮溜冰刀,一直到我大學時代買了當時很紅的直排輪,研究所也常和同是直排輪同好兼室友怡君跑到師大分部旁的河濱公園溜直排輪。這幾年出了社會倒是就很少接觸溜冰這項活動,一方面是沒有場地,一方面是直排輪也不知道被我丟到那去了。那天,在學校收到了學生發的免費滑冰招待券,哇,冰宮耶,好懷念的地方,剛好趁著暑假找了天下午和同事一起跑去回味那好久不見的冰刀體驗。

 

一定要買手套才能進去,聽說是為了安全上的考量。
 

換好了鞋子就準備上場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其實會來這的大多都是很年輕的年輕人,很少看見有我們這麼資深的年輕人來玩。
 



三不五時還有噴雪花
  

難得有比體育老師強的運動耶,看銘小鈞舉步維艱的樣子


之後又去了一次,只換了一個怡小伶,因為她說她從來都沒溜過,所以我們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但也因為有再來一次,所以才能拍到有趣的溜冰片段。

看看怡小伶的溜冰初體驗


最值得看的就是芳小瑜的精彩溜冰片段了,不看會後悔喔,哈。




好玩好玩,下次再一起去滑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