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上完為期四週的輔導課,接下來只剩一週就要開學,為了抓住暑假的尾巴,約了大學同學貞小維到宜蘭走走。自從雪隧通車之後還沒有到過宜蘭,真的坐了一遍後才發現真的省了不少時間,從汐止到宜蘭不塞車只要三十多分鐘,也難怪學校同事常常往宜蘭跑。本來這次的小旅行是排定兩天一夜的,後來租的地方發生了一點事就提早到星期五晚上就動身前進宜蘭,也謝謝學校同事不僅讓我們搭便車回宜蘭,之後的兩天還借我們車到處去玩,有車真的很方便呢。

當天晚上先殺到羅東夜市吃粉圓,每次看同事網誌都看得到吃不到,這次總算可以讓我一嘗心願。


我點的包心豆花豆奶,包心粉圓好好吃,再怎麼飽都要把它吃光光


隔天吃完民宿提供的麥當勞早餐,我們原本預定要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後來在車上聊天聊的太開心,錯過了羅東交流道,我們決定將錯就錯,看看蘇澳有什麼好玩的等著我們。人生就是如此,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不如就好好享受你會遇到的未知。到了蘇澳,我們才發現原來蘭雨節其中一個武荖坑園區就在附近,本來只想去冬山河的我們改變計劃去了武荖坑。




雖說這次旅程沒有打算要玩水,但來都來了當然還是要買票進來看看,用中國信託的卡買票可以打八折,所以一張票80元。


路邊看到的魔術表演,我對魔術沒什麼興趣,對這個人的打扮比較有興趣。
 

一入園區映入眼簾的就是很熟悉的水上活動區,相信有去過童玩節的人都不陌生,不過好像沒有之前有這麼多設施。







這天天氣超級好的,我們被太陽曬的熱的不得了,就跑到旁邊的售票亭買了遊園車的票,坐車逛比較不會累。






其實這一個園區就是玩水的,所以不管是人工的還是天然的溪流都可以玩,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是一堆人。




一旁也有滑水道,不用換泳衣就可以玩,只是衣服一定會濕就對了。




大正午的時間來這裡真的不是太明智的決定,尤其是我有著一個很怕曬黑的旅伴,所以我們只有泡泡腳就快快離開往傳藝中心的方向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