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小七的集點活動,目的不為別的,就是為了星巴客和coldstone的買一送一優惠。其實我對這種已經行之有年的集點活動一直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一來是覺得這只是在刺激你去店內消費,一方面個人對搜集某某公仔磁鐵實在沒啥興趣。(謎之音:那...妳家裡那一堆小丸子的磁鐵是怎麼回事,噗)

集到的第一張就請了怡小伶喝星冰樂,誰叫她上次這麼慷慨的載了我回台南,我最愛的抹茶奶霜和怡伶點的雙果果茶星冰樂,喝了一口雙果果茶,有著百香果和芒果的雙重滋味,酸酸甜甜的很對怡小伶的味口,順便到旁邊的爭鮮買了壽司一起當晚餐。


吃了晚餐就跑到中山北路陪暖暖試禮服,試完禮服她又用她集到的點數請我們喝了星冰樂,這次我點的是另一種新口味叫蜜桃石榴果茶星冰樂,這個我就不推了,喝不太出這兩種水果的味道,一直到離開星巴客回到汐止我都喝不完,但還是謝謝暖暖的招待。


上個星期一群女生去血拼,我們也換了一次星巴客,我點了焦糖口味的星冰樂,怡小伶不聽我的勸告還是硬要點蜜桃石榴果茶,後來事實證明她喝到一半就不想喝了,我們硬是不讓她丟到垃圾桶,所以我們幾個還是硬把它喝掉了。

這是前幾天換的coldstone,我點的是因應奧運推出的「非常黑帶」,裡面有巧克力冰淇淋、布朗尼、杏仁和棉花糖,巧克力冰淇淋加上那一大塊布朗尼真是超級甜的,還好我很能吃甜食XD。


怡小伶的「酷聖紅不讓」,裡面有草莓冰淇淋、焦糖醬、冰凍草莓醬和新鮮香蕉,不太吃甜食的怡小伶覺得過甜,我倒是覺得還好。


坐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地下街,順便聊了一下午的天,這冰要整個吃完真的要花上不少時間,還有吃完真是一整個飽到不行,但是晚上我還是吃了排骨飯XD。


美女配美食,我真是太幸福了


星期五的下午coldstone的人潮真不少,看看人手一張集點卷,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了。


不是我在說,我的自拍技術真是一流的


集點活動到8/26,怡小伶,我們一起努力集下去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