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usr/bin/unzip不存在的訊息
以FREEBSD為系統,上傳成績單後出現「/usr/bin/unzip不存在」,原因出在系統預設的unzip的路徑為/usr/local/bin/unzip所以cp一份到/usr/bin下就可以了。
@因為我剛耍笨把1001從系統管理的權限中刪除了,造成我們學校的學務系統現在是沒有管理者的狀態,請問一下我要怎麼把管理員的權限新增回去呢?
剛開始我在pro_check_new這個資料表找不到p_id為1的這筆資料,之後我把p_id=1,pro_kind_id=1,is_sn=1,is_admin=0這筆資料新增進資料表中就可以了。
@請問訓導處中的缺曠課獎懲管理和學生獎懲兩個模組,我可以讓我們學校的導師可以看到該班學生缺曠課和獎懲記錄,而不讓他們去更改裡面的資料,我試過開放模組的權限好像沒辦法只看到缺曠課統計而看不到缺曠課登記的項目,還是有其他模組可以做到這個功能呢?
在「教職員」中的「製作成績單」就有「觀看勤惰記錄」和「觀看獎懲記錄」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