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來到了八月,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剛好八月的第一天就是雲小卿的生日。剛考過教甄的雲小卿已經在高雄上輔導課,但為了這場慶生會兼慶功宴特地從高雄趕回來,真是太感動了。這一次的聚會選在上次逸姿生日就已經物色好的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餐廳裡的氣氛和裝潢都很棒


座位旁還打著閃動的Logo


一起慶生的好姊妹




雖是居酒屋,不愛喝酒的我們應該是專門來吃東西,一下就點了菜單上所有想吃的菜色,後來才發現我們真的吃很多。其實每一盤的份量都不是很多,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吃到更多菜色,很適合一群朋友來聚餐。
    
    
    
 

到了八點店內還有撼動人心的太鼓表演,很不錯。


席間大家聊著雲小卿的新學校、新生活,到了新環境總多了許多新鮮的話題,終於不是說來說去都是同一個學校裡頭的事了。


雲小卿,以後雖然不能常一起出去吃吃喝喝了,但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是不會受到時空的影響,無論妳在那裡都要記得這有妳的好姊妹們默默關心妳,做妳最忠心的後盾,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歡迎打電話來跟我們分享喔。祝福妳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切都好,當導師一切順利,加油。


看看慶生的所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