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很愛來九份。其實也沒有特別原因,有人問了要不要去九份,大家時間喬一喬,就去了。感謝凱清信任我的開車技術,讓我一路從汐止開著他的噗噗上九份,也感謝怡小伶和雲小卿還是選擇坐了我開的車,雖然一路上沒有人敢闔上眼睡覺的,哈。

來到九份,先來碗芋圓先,我還是喜歡吃賴阿婆的芋圓


在路邊一家很有特色的茶坊合影


接著找了上次去過的阿妹茶坊看九份的夜景(不知為何,照片中兩人都看同一邊)


拍這張照片的人說,我每次穿的衣服都很上相,果然背影有比本人漂亮XD


看的出來她其實是在看菜單嗎?


夕陽西下的九份,很美。






八月以後,大家都有了自己新的出路,有人要到遙遠的南台灣任教職,有人要到極北的台北縣當老師,有人放下老師的工作要到南台灣創業去,其實看到大家的夢想都一一實現,真的很替大家感到高興,再捨不得也要獻上最深的祝福。和你們在一起當同事的日子真的過的很快樂,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大家也都能過得很開心。


下一次,大家一起來九份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