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的唱歌終於成行,自從離開了研究所那段卯起來夜唱的日子,已經有一年多沒進過KTV,今天趁著要到嘉義載同事的機會,邀了幾個比較好的同事就往嘉義錢櫃出發。

第一次和同事一起去唱歌,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難忘的童話、寂寞邊界,和錢櫃裡非常無厘頭的評分機制,我想期末快到了大家的心情都很high。
這都是我的好同事,因為有他們在異鄉工作的日子變得有趣了起來,自從出外念書以來就深深感到出外靠朋友的道理,一直到了現在也是,遇到挫折時也有人拿著酒來傾聽,有人和自己一個鼻孔出氣的感覺真的很好,工作不開心的時候才有了繼續支持下去的力量,雖然我們都是新進的老師,雖然我們在一起共事的時間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畢竟大家都想調回各自想去的縣市,我還是覺得很高興能認識這一群很棒的同事。

最後再附贈一張我媽覺得很帥氣的同事,也是我們學校最有身價的單身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