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我們一個月接著一個月的慶生會,我接著就輪到七月的逸姿了,礙於她生日的那天我們這一群有三個人不在國內,我們偷偷地幫逸姿提前舉行了生日會。這一天剛好處室也舉行了一位退休老師的歡送會,所以段考完的下午,我們先吃了一頓好吃的越南美食,才又風塵僕僕地趕到慶生場地─春水堂。

這次的聚會忘了合照,只有分別兩邊的照片XD




這是我點的抹茶紅豆


春水堂的消費實在是不便宜,飲料一杯都要近百元,聽點餐的兩位說沒點什麼就要花上一張小朋友,幸好我們已經吃飽了。

逸姿的生日禮物還是星期日爬山完大家都已經快累攤的午後,我們硬是打起精神,到百貨公司精心挑選的,一個人一種意見好不容易才決定,希望妳會喜歡。


會認識逸姿是透過汐中的這一群好同事,雖然來不及一起當同事,還是非常有緣的當了妳的朋友,逸姿的個性很好,待人也很貼心,考季又要開始,希望今年就可以順利聽到逸姿加入為人師表的行列,妳一定可以當個最棒的老師,為妳加油,也祝福妳。

看看所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