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期末這個令人期待的時刻,一來表示暑假就要到來,二來期末總是會有著一些大大小小的聚會。和高中同學李小雞的約會約了至少也有一兩個月,她總是以台大課業繁重的理由不斷延期,好不容易等到她期末報告順利繳出,我和她去了東區的天香回味小聚一番。

相信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應該對她不陌生,她就是我的國中兼高中同學李小雞


和李小雞的緣份可以說是非常的微妙,國三分在一班的我們,看似不在一群,但卻有著跨越著小團體的情誼。高中聯考又很巧的考上同一所學校,雖然不在同一班,但總是斷斷續續的聯絡著,大學我們都考上北部的學校,但這四年我們聯絡的次數應該可以說是非常少,後來大學畢業她考上了高考分發到南港,而我繼續待在台北念研究所,透過msn我們又開始有了聯絡,我還記得要考教甄的前幾天北上返校,她那時剛考上了台大的研究所,她還特地請我吃飯,後來又陪我到龍山寺拜拜,我是去祈求考試順利,她是去還願的,事實證明拜拜是有用的,我順利當上老師,隔一年調來台北到了離她不遠的汐止,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找她出來聚一聚,小雞應該算是我歷史最悠久的好朋友了。

會來天香回味是李小雞說她常和同事來這用餐,火鍋的湯頭很不錯,這次點的是鴛鴦鍋,辣的部份不會太辣,算是很好入口的麻辣湯頭,湯裡還有淡淡的中藥香氣。


這是小雞每次來必點的金絲線餅,其實稱不上非常好吃,但是她說來了就是會點


店家招待的蘆薈,冰冰涼涼配上旁邊的桂花釀,很好吃。


這次的聚會相片真是有夠少的,一來是小雞不是很喜歡拍照,二來只記得吃就忘了要拍照這件事。一餐下來一個人要付到快一千兩百元,實在是不便宜,還好小雞有五折卷,我們又打包了沒吃完的鍋底,打算回家再自己加些料又可以吃個幾餐,這樣算一算才覺得也不算太貴,下次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日子還是在網路上買天香回味鍋底回家自己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