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拿到駕照的那天,ㄡ,不對,應該是前幾天,我開始了我的開車生涯。到現在過了兩個星期(這是嚴格從拿到駕照的聖誕節這天算起),最遠是上星期開車從雲林往返台南,之中也開了兩次車往返嘉義,好像幾乎每一天都有坐上駕駛座上開開,開車也不再像當初那麼可怕了。我想我很幸運一開始就可以接收媽的舊車,也因為有它,剛開始的碰撞才沒這麼心疼,也才有很多練習上路的機會。雖然我也是因為考到雲林後才趕鴨子上架的開始學開車,要不我本來打算一直給別人載的,但現在我真的覺得會開車真的很方便,尤其是在這鳥不生蛋的鄉下,我以後會好好愛惜這台帶給我便利的小紅,它雖然舊,一次開不能開太遠,但是對現在的我來已經很夠用了啦。

上星期買了ipod的卡帶傳音器和ipod的車用充電器,現在的小紅也可以放出不只是廣播的優美音樂了,改天再把後面再好好整理整理就真的是一部精緻小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