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0入手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吧...
因為不是自己買的所以總是很低調...
不是自己買的那是從哪來的呢?
答案是爸爸買車時幸運抽到的...
其實我的sony的產品一直沒什麼偏好...
包括vaio在內我都覺得sony和貴畫上了等號...
這次的意外才讓我得到了T10...
我是一直想再買數位相機沒錯...
不過我想買的是DSLR...
雖然那本DSLR的書總是供在我辦公室的桌上...
對攝影的了解也非常的粗淺...
可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拍出我想要的照片...
搞不好拿了年終就先來敗一台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