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在八里看到的可愛石雕)

上個週末,基測登場,學校的行政同仁都要排至少半天的時間去幫忙,說是幫忙其實也都在吃吃喝喝聊天,一早去了和同事先去市場採買水果,後來又買了冰咖啡,接著家長會長買來仙草冰和肉粽,加上中午的便當和下午的魷魚絲和牛肉干,這天真是一整個飽。不過還沒完,因為之前看了時尚玩家介紹樂華夜市的小吃,早就約好星期六要殺到永和逛夜市,晚上就可以住在芳小瑜家看電影。

到了樂華夜市已經是傍晚六點,這時的店家才紛紛開始營業,吃了介紹的清蒸臭豆腐和于記的杏仁冰淇淋,雲小卿和芳小瑜還吃了好吃的阿諾可麗餅,接著買了可以任選三種料的大碗豆花,回家去看電影「美人心機」囉。

星期天早上我們本來想到西門町看最近剛上映的「心動奇蹟」,後來沒趕上第一場的時間而作罷,下次再看吧。後來就到肯德基去吃我們的早午餐,黑糖麻糬蛋塔真的很好吃,雲小卿說伯爵蛋塔也不錯,接著還去買了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一起吃,吃完了之後我們就搭捷運到關渡站囉。

沒錯,繼上個星期的單車行,我又去了關渡騎腳踏車。一切都是因為活到這麼大才騎過兩次腳踏車的雲小卿的強烈要求,我還特地捨棄了我今天的外拍課,夠義氣了吧,哈。

這次租的是公家的淑女腳踏車,沒有變速,一小時25元。


這天天氣也是超級好的,好到我們都特地還買了帽子怕曬黑。


出發前先來一張


下午兩點多已經有很多人在騎車了,當地人是建議快傍晚去才不會太熱




騎上關渡大橋,就到八里囉。


八里的自行車道也規劃的很好,很舒服。




到了八里渡船頭就可以看到一大堆遊客囉


既然都來到八里,一定是要買個雙胞胎來吃吃,為了買這個花了半個多小時在排隊。


吃完了雙胞胎,為了怕下雨還是往回騎,果然一還完車就開始下雨了。在關渡騎腳踏車的感覺真好,下次再一起來騎腳踏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