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歲。
 
剛渡過二十七歲的最後一天,我想這一年對我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結束了生命中的第一段感情,目前最重要的功課是學著好好地與自己相處。從前一直以為,沒有感情寄託的生活,會倒,等到這一天真的到來之後,我才發現,自己早就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自己所認識的自己,早已經慢慢從那個上台說話會發抖的小女孩,變成站上講台樂此不疲並以此為業的自己,從那個去那都要找個人陪著的小女孩,變成一個安排一個人的時間並享受獨立生活的自己。原來隨著年齡的增長,改變的不只是外表,個性、想法也都在不知不覺中產生蛻變,這改變令我感到高興,同時也不再害怕三十大關的到來,因為真切的體認到時間的過去代表多經歷了一些,生命同時也多得到了一些,也真心期盼未來的自己可以變成自己期待成為的樣子。

現在的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學自己想學的東西,到沒去過的地方走走,吃自己想吃的東西,希望日子一直都可以這麼簡單且容易滿足。
 
感謝我的朋友們一個生日就讓我吃到了三次的慶生宴,高中的摯友們在端午節回台南的那個星期就提前幫我慶生,大學好友暖暖和好久不見的美琪專程從新竹到台北來藉著生日的名義大吃了一頓,生日當天也有著好同事們的陪伴,還有我最愛的家人及朋友給的祝福,我都收到並且感動在心,我不會忘記其實我真的擁有很多很多,謝謝你們,I love you all。

十多年的好友,雖然大家分處北中南三地,彼此的生日從沒忘記要幫彼此慶祝。(感謝玉女還特地為了我盛裝出席,太感人了啦。)


這一次還吃了我們家的愛店福樓


這位拿刀的搞笑女孩,從我分手的那一天開始就問我今年的生日要怎麼度過,然後安排著和美琪一起來我家玩,有了如此貼心好友的心意,生日怎麼可能不快樂


好久不見的美琪,謝謝妳專程從新竹下來幫我慶生喔

謝謝我最最親愛的同事們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夜晚


陶板屋招待的蛋糕和慶生歌曲真是用心


還有滿滿都是祝福的卡片


生日真的是太開心了,謝謝大家。


更多慶生照片

970618慶生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