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鼎王報到,不同的是這一次來的是台北分店。

一群人在段考研習完的下午騎著ㄆㄨㄆㄨ往光復北路的方向前進,一路上經過南港、松山經過京華城騎到八德路,就在看到光復南北路口準備向右轉的時候,發現同事的ㄆㄨㄆㄨ怎麼不轉彎一直往前騎?!ㄏㄡ,一定是走過頭了,過了二十分鐘終於來了,還一直嘴硬說她們只是想到前面看看有沒有蛋糕店,ㄜ。

在等人的同時先幫今日壽星拍一張(是左邊那個喔XD)


一走進店裡,就聞到一股令人流口水的好味道。第一次一大夥人一起吃,吃到東西的種類就更多了,手工包、蟹黃膏、鴨血、大腸頭和老油條都好好吃喔。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放在鍋裡煮的河粉被煮焦了,吃到最後都有一股淡淡的燒焦味,不過我們到最後還是打包帶走,打算隔天再來吃一次。



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其實吃東西剛剛好,要再坐下來聊聊的話就要找下一家店了。剛好對面就有一家鮮芋仙,那就進去來一碗吧,雖然肚子已經非常非常飽了。

我的芋圓2號,熱的,蕃薯煮的很軟,不過怎麼覺得口感不夠?!


同事的招牌仙草,之前就吃過了,真的很好吃喔。


大家一起來一張合照


我精心製作的卡片,做的很趕,希望妳會喜歡。


裡面有著我們滿滿滿滿的祝福,禮物忘了一起入鏡了啦。


怡小伶,想跟妳說的話都寫在卡片裡了,最後還是祝福妳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