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叫I gotu,它是一個GPS軌跡紀錄器。


和放在車上的導航系統好像有一點像,但是這是可以掛在脖子上,不管你使用的是什麼交通工具,它都會紀錄你今天走過了那些地方。更好玩的是,I gotu定位的時間可以和數位相機照片的時間相對應。這樣匯出的路線在搭配上照片,每一次的出遊都可以完完整整的紀錄下來囉。而且它可以使用於全世界,就算出國玩過了一段時間也不會忘記你的照片是在那拍下來的。
拿到I gotu的那一刻就先跑了汐止一圈來測試一下它的效果。可是我很懶的加上照片註解,哈。


隔幾天在學校的課發會上呈現試用的結果後立刻就掀起了一陣合購I gotu的風潮,價錢比我在研習時買到的價錢還要便宜,大家一起都來玩吧。

延伸閱讀
mobile01[分享]i-gotU(GT-100)旅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