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的那兩天,在家宅了兩天,先把不常住的房間好好地打掃了一番,外加K了八集的咖啡王子。沒辦法,一開始看就欲罷不能地想繼續看下去,男主角真是太迷人了,連我這個一向都不喜歡肌肉男的人開始對肌肉男改觀。在家的這兩天也一直和小外甥女互動,小孩子真的很可愛,常做些好笑的舉動讓大家哈哈大笑。

比如說,下面這個小孩偷穿大人鞋。








除了她媽媽的長靴,舉凡我的平底鞋,婆婆的拖鞋她都愛,如果你把它脫掉庭庭她就會開始大哭,大家都拿她沒輒,這樣的畫面每天都在我家上演著。

除夕這一天,按照往例的起個大早陪媽媽到菜市場採買過年和拜拜要用的東西,七點不到的早市已經擠滿了人潮,難怪老媽說晚了就沒有好東西可以買了。買完回家先是拜拜,接著燒紙錢,小跟班的角色終於可以稍微休息,只是媽媽還是要馬不停蹄的準備年夜飯,而我,就再K了幾集的咖啡王子等吃飯囉。

噹噹,這就是我家的年夜飯,沒有鮑魚魚翅等上好食材,但有著我最思念的媽媽口味,也是我心中永遠第一名的山珍海味。




吃完了年夜飯,跟著守夜送走了舊曆年的2007。明天,要拜年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