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向是結婚的旺季,光是這一個週末我和正哥就出席了兩場,一個是正哥的國中同學,另一個就是我研究所的同學─慶全。

我們坐的位置很前面,不過常被主持的小姐擋到我的相機,噗。


今天的慶全看起來超幸福的




坐在我旁邊的是啟小修賢伉儷


偉民也被我拉去


我最喜歡去吃喜酒可以遇到好同學的感覺,席間大家都聊的很愉快,只是不要再說那600元的笑話了啦。


中場新人還有發汽球,只是發到我們這桌都已經被拿光了


新人喝交杯酒


還有點蠟燭


之後還有發玫瑰花,這次我們手腳很快就有拿到了


最後當然要和新人合影留念,看看慶全都笑的合不攏嘴了


最後還是祝福兩人永遠都這麼甜甜蜜蜜的,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