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創意市集看看,今天終於有機會一嘗宿願。今天來到的是牯嶺街的創意書市集。



除了很多達人的手工攤位外,還有很多攤位都是賣書的,可惜那些賣書的攤位我一攤也沒去,全都把火力擺在那些自創品牌的手工攤位。


很多商品都好可愛,只是我不敢大方的拿起我的相機狂拍,所以大部份的照片都像是偷拍的照片,哈。



這些手工的商品不論是包裝、設計、質感全都不馬虎,不得不讓人佩服做出這些商品的創意達人。







看著這些設計者和顧客解說著自己創造商品時的概念與想法,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們用心在每一件商品上,比起外面買到工廠統一製造出的產品,這裡的東西好像都有著自己的靈魂,也都有著各自的故事。

接著,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布打烊的東西都好可愛,創意的來源來自兔子,雖然我對兔子沒有特別好感,但看到這些東西還是令我愛不釋手地把它買回家。



還有走軍裝風的別針也很好搭配,所以就買吧。



最後,這是我上星期回師大,熊熊在地下道發現的創意市集裡買的。這兩個髮飾我好喜歡,早就想買毛線做成的髮飾,真是適合即將來臨的冬天使用。



在創意市集裡,看到了一群人為著自己的夢想努力著,也發現原來有創意的人有這麼多,要是下次還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