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到Skylark吃飯應該是兩年前的事了,想想大學時代到這家餐廳的次數還挺頻繁的,身邊吃過的朋友對這家餐廳的看法還挺兩極的,個人是覺得樣式選擇多、又可以吃的很滿足,趁著這兩年菜單大換血的時機再去瞧一瞧。

這一次的聚會是要認識認識同事的前同事,一樣也曾經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只是我進去的時候她剛好離開了。



我的沙拉─生菜上面放的是炸過的透抽


好喝的洋蔥湯,另外有吃到飽的四種麵包,都好好吃,好吃到忘了拍



喔喔,這張在左方的美女有拿著好吃的麵包一起拍



之後比較值的介紹的就是甜點了,看起來還不賴吧,至於主餐,不知道是前面吃了太多東西肚子早已半飽,還是怎麼樣,我覺得其他東西都比它好吃,忘了說,我點的是菇蕈類的奶油麵,下次再試試看別的。



席間大家聊的都是學校裡的事,剛認識的朋友好像突然就熟稔了起來



聊到店裡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客人,姊妹們的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